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金钥匙低碳行动中心企业低碳案例开发讲座的通知

来源:低碳学院发布日期:2022-04-13浏览:

在双碳目标、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指导下,各企业基于自身产业特点,纷纷探寻低碳发展路径、进行绿色创新、努力成为共益企业,获得成绩可圈可点。案例开发通过将企业的困惑、企业的经验、企业的优秀事迹记录,并结合相关理论进行分析,起到对学生进行教育、为企业提供借鉴、为政策制定提供依据的作用与意义。为此,企业低碳中心特别邀请山东农业大学王洪生教授,为大家带来案例开发经验分享讲座。

讲座题目: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企业案例开发写作经验分享

时间:2022年4月15日9:30-11:30

地点:腾讯会议

主讲人:王洪生 教授

主持人:张  晴 副教授

讨论议题:

  1.案例开发经验分享

  2.百优案例解析


附:主讲人简介

王洪生,博士,山东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金融学系主任,案例中心主任,山东省金融学会理事,泰安银行独立董事。主要致力于企业管理、融资、农村金融等方面的研究,主编著作一部,主持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发表CSSCI来源期刊论文14篇。 教学成果如下:100余篇教学案例入库到中国共享管理案例中心、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等,其中30余篇获得全国金融教指委、清华大学案例大赛优秀奖,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四篇;2018年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首位);2019年教育部学位中心优秀案例教师。

上一条:关于举办“低碳大讲堂”:低碳生活,可持续生态美学的东方探索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国际低碳学院2022年师资招聘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