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在我院举办

来源:中国国际低碳学院发布日期:2022-06-23浏览:

 

6月15日,济南市2022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在山东财经大学中国国际低碳学院举行。副校长张新,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董文联出席并致辞。

张新对出席此次会议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的办学情况和中国国际低碳学院的工作进展。他指出,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是我们的共同使命。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更好的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等相关知识,树立低碳发展理念,推动实现济南市双碳工作的顺利开展,落实好应对气候变化各项任务。会上,成立了济南市倡导低碳行动联盟。我校与济南市生态环境局签署共建碳普惠碳中和中心协议。碳普惠碳中和中心将秉承共享、共建、共融、共创理念,开展碳普惠平台建设、教育宣广、志愿服务、社会调查、学术研究、企业服务等相关工作,为省市两级开展碳普惠工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撑。

12647

149E0

本次活动以“落实 ‘双碳’行动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通过首发济南市低碳歌曲“地球的微笑”、首发济南市低碳文化符号、聘任济南市低碳形象大使、共建碳普惠碳中和中心、创新绿色金融、成立济南市倡导低碳行动联盟等活动,倡导全社会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共建美丽泉城。

 


 

 

上一条:我院参加“双碳”目标东营实践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低碳日”主场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