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地球一小时日:携手观影,为环保献力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25浏览:

2024年3月23日,是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日,今年的主题是#为地球献出一小时。地球一小时观影局联动全国可持续社群发起普通人电影节,在熄灯的一小时里相约线下见面或云端相聚,一起观看国内记录片导演与艺术家带来的自然环保纪录片展映,旨在通过熄灯一小时的行动,呼吁公众关注并参与环境保护。

山东财经大学中国国际低碳学院是本次电影节的分会场之一,参加人员有低碳学院研究生以及燕山校区部分本科生。活动于晚上8点准时开始,与会者通过腾讯会议连接各分会场。开场后的半小时内,各分会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主持人为参加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内容和意义。

本次观影会选择了三部纪录片《寻找珊瑚海》、《光语者—独步南极》和《一路前行》进行展映。在观影期间,主会场还特别邀请了各会场的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丰富了活动内容,加深了对影片的讨论和理解。影片结束后,与会者分享各自的观影感受,许多参与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对环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激发了进一步行动的动力。

地球一小时的普通人电影节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了解环保和自然保护的平台,强调了每个人在环境保护中的作用和责任。同学们在分享时表示,要多参与环保活动,共同致力于维护地球的美丽与健康。

上一条:我院受邀参加“建设美丽山东”宣讲活动 下一条: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ESG专委会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