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ESG专委会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发布日期:2024-03-22浏览:

3月21日上午,山东省化妆品ESG专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主任委员所在单位中国国际低碳学院顺利召开。山东省化妆品协会秘书长牟云帆、美妆ESG专家委员会秘书长高健、北方美谷绿色发展ESG专项公益基金秘书长孙保华等出席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专委会委员对ESG专委会的会议召集制度、会议周期安排、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等进行商定。未来,专委会将灵活利用调研、研学沙龙、论坛、讲座、环境公益活动等各种活动形式和丰富的活动内容,强化山东省化妆品经营企业ESG发展理念并进行ESG发展践行,推动我省化妆品企业绿色低碳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将充分利用公益专项基金优势,推动行业ESG的科研、合作、培训、宣传等,并与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山东财经大学国际低碳学院、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一起,联动山东省化妆品经营企业,努力打造化妆品行业企业自己的公益品牌。

ESG专委会的主要工作目的是研究和推动化妆品行业的ESG最佳实践,为企业提供指导和建议,助力行业的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同时加强与政府、企业和其他社会组织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进步。

上一条:地球一小时日:携手观影,为环保献力 下一条:植此青绿助双碳 共护绿美黄河岸——学院师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