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CARBON100”第26讲|内容摘要】探索可持续的旅行共创计划

来源:发布日期:2023-06-08浏览:

中国国际低碳学院“CARBON100”第26讲讲座于6月7日开讲---低碳城同步进行直播,在线观看达33324人次,在讨论区有不少低碳粉们的热烈讨论。

此次讲座,我们邀请到了UTC行家创始人、董事长Amy作了题为《探索可持续的旅行共创计划》的分享。讲座由学院金钥匙企业低碳行动中心主任张晴主持。

首先,Amy总简单介绍了UTC行家以及UTC行家针对顾客提出的旅行装备整装建议。UTC行家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第一家多品牌多渠道旅行装备专业运营商。将众多国际专业旅行品牌首次引入中国市场,并已发展为拥有设计开发制作、营销推广以及客户服务等整合能力的综合运营商。在旅行装备整装建议方面,通过以了解每一种旅行方式来推荐专业的整装建议为目的,介绍了UTC行家的产品或服务,包括旅行箱、打理系统、旅行功能配件和旅行背包。

其次,Amy总介绍了UTC行家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并从三个方面讲解了UTC行家近些年采取的行动。UTC行家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分为三个方面,第一,可持续城市和社区,UTC行家以“以终为始,与客户共创”为初心,创立了INUK P-A-P创意涂鸦工作坊以及P-A-P三万线的跨界共创合作活动;第二,负责任消费和生产,在生产端使用可循环、绿色环保的原材料,在消费端鼓励消费者重复循环使用产品,对于销售出去的产品承诺终生保修。第三,气候行动,越来越多的创变者加入行家零浪费旅行社群,通过建立共创社区:行家驿站公益基金计划,实现以旧换新、循环利用、旧物再造以及公益旅行基金计划。

最后,Amy总与线上观众进行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请问UTC行家现在有自己的生产企业吗?

答:我们现在运营的有7个国际级品牌,我们现在的生产有50%是进口的,50%是在国内的。国内又分为我们自己的供应链及合作伙伴,在国外的部分,因需要满足用户终生保修的承诺,所以需要指定的供应链来保证高质量生产和服务,UTC行家近几年整合了全球的供应链,这些供应链给了我们很强的赋能。

·UTC行家是否代理了全球很多著名的旅行装备品牌,然后我们来承接他们的维修以及后期的售后服务,是这样吗?

答:确实是这样的,我们在苏州的总部是国际品牌在中国乃至亚洲的维修中心。这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以前我们为这些品牌服务,但今年在开发区的帮助下,大家开始接触到国际级别的这些航空公司的售后服务,这给了我们很大的鼓励,让我们坚信做对的事情,建立并完善机制,积累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我们打造更加专业化的平台。

上一条:【“CARBON100”第27讲|内容摘要】WTO框架下的绿色低碳贸易 下一条:【“CARBON100”第25讲|内容摘要】中国货币政策结构化演变方向:绿色金融

关闭

返回原图
/